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有無共犯!緗緗父母、伯父母隔空對質

記者 林君舫 王百櫻 / 攝影 柳中屏 蕭遠斌 董明皓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18:17

女嬰緗緗奶粉摻鹽案件,解剖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害命,檢方傳喚緗緗父母親確認死亡原因,並詢問2人有沒有意見,但問完後夫妻倆被隔離訊問,檢察官針對妯娌不合的問題,訊問緗緗母親一個多小時,包括伯母說的送玩偶、衣服被緗緗母親冷落等非常細微的生活問題,可能最後導致伯母積怨已深,在奶粉內摻鹽;另外,提訊收押禁見的鄒姓伯母,但她因為心情低落,透露想不開的心情,檢方也罕見的讓伯父在偵查庭可以探視,全案如果排除共犯,近期內將以殺人罪偵結起訴鄒姓伯母。

夫妻倆隔離訊問一個多小時,檢察官到底問了女嬰緗緗的母親什麼問題。緗緗父母vs.記者:「今天當面對質嗎?跟大伯母,當時是因為趴趴熊起爭執嗎?」

對照之前記者會侃侃而談,緗緗父母親曾經希望外界不要繼續猜忌他們親友,但這回卻又把話吞進肚子內,戴著口罩快閃。

台北地檢署偵辦奶粉加鹽案,下午告知緗緗父母親解剖報告排除疾病,確定人為害命,開立死亡證明書,詢問2人意見,但單就妯娌不合的問題,以證人身分第3度約談緗緗母親,包括伯母曾經供稱,送了1隻趴趴熊給緗緗母女,卻被擱置在一旁視若無睹,還有小孩的衣服破了是老鼠咬的,還是被緗緗母親惡意剪破,外人看起來很小的摩擦,卻可能累積鄒姓伯母的仇恨。

檢方因此第2度提訊鄒姓伯母,隔空對質。緗緗父母:「完全沒有心結,沒有,真的沒有,完全沒有,沒有什麼心結,我們都是這樣噓寒問暖,要不要吃飯,就這樣,發生這個事情我們都很驚訝。」

開庭前,律師強調希望戒護就醫,但案情部分說得保守,檢方也同時約談伯父到案,因為收押禁見後,鄒姓伯母情緒低落,很自責,檢察官罕見的讓2人在偵查庭見面,不過另一方面,枕邊人下毒手,夫妻倆難道不知道?

檢警也想查清楚,全家人到底多久之前知道奶粉摻鹽的事實,是否親友為了止血,一起掩護共犯,只要能排除這些疑問,檢方近期內將依殺人罪偵結起訴鄒姓伯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17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