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時報到漏排診 病人激動推打護士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17:16

桃園民代王貴芬掌摑事件還沒落幕,彰化基督教醫院又發生護理師被打狀況,這次是病人準時報到,但護士卻忘記排診,直到過號之後,發生爭執,病人大力推打護士,過程都被民眾拍下,醫病之間問題再度引起關切。

畫面中,這名穿黑色背心的男子,大聲和護理人員咆哮,手不斷在空中揮舞,這時,旁邊另一名護理師走過來想勸架,本來坐在一旁,穿藍色外套的男子,突然站起來,往護理師的左肩用力推下去,護理師突然被推,往後退了好幾步,推人的男子還大聲咆哮,原來吵架的男子也急著安撫。

彰化基督教醫院發生護理師被打事件,彰基表示,打人的黃姓男子,當天和父親一起看診,掛號排93號,也完成報到,但工作人員疏忽,沒有把他們排進候診名單,一直叫到98號,真的等太久才發生衝突,被打的林姓護理師說,35年的護理生涯沒碰過這種狀況,但選擇原諒。

林姓護理師:「病患候診時間真的太長,我們處理上也有點疏忽,這也是我們要檢討改進的地方。」

彰基承認疏失,表示患者已經準時報到,是護理師疏忽,但打人還是不對,醫護關係緊張,桃園王貴芬掌摑事件後,立法院火速通過醫療修正法案,未來被認定滋擾醫療機構,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法案一出也引起反彈,怕醫療機構無限上綱,民眾會失去正當申訴的機會,立委林淑芬不排除翻案重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18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