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幫買活象還願! VIP難題「服務揭密」


發佈時間:2013/12/04 19:33

電影中為了劇情,時常出現許多無理要求,現實中卻真的有,專門解決「難搞」問題的客製化禮賓中心,像是為了幫客戶去泰國寺廟還願,在全球訂購九隻相同體型、重量、象牙等長的「活生生」大象,送到泰國,或是在4小時內找齊千朵白玫瑰布置求婚,他們在各大銀行、百貨、國際品牌背後,為頂級VIP客戶提供服務,而今年更看準台灣頂級市場擴大規模,在台灣光是有3億美元,大約90億台幣身價的VIP客戶,就有破千人,而市場產值更破7億元,還持續成長中。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片段:「我們己經有出版的哈利波特,雙胞胎想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你要未出版的手稿。」

惡魔總編米蘭達,要求女主角限時找到還沒出版的哈利波特手稿,許多人印象深刻,「無理」情節 ,不只出現在電影,現實中,有人專門為難搞要求使命必達。服務人員:「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您有預訂信義區的小籠包嗎?」頂級客戶:「是。」

北投泡溫泉,突然想吃信義區知名小籠包,不只真的送到,還熱騰騰,想保持小籠包剛出爐模樣,從北投到信義區,飛快飆車都做不到,祕密是禮賓中心和飯店,買來「生」小籠包現場蒸,頂級客心中大加分,但這還是小Case。禮賓人員:「您要的9頭大象,部分資料幫您準備好了。」

沒聽錯,有人要買「真正」大象,為了向泰國寺廟還願,客戶提出同體型、重量,象牙等長,而且一次就要九隻活生生大象,照樣找遍全球「滿足客戶」難題,還包括解決民生問題。頂級客戶:「颱風天沒有外送,請幫我送個Pizza來。」

連鎖Pizza颱風天有錢都不送,一通電話,禮賓顧問找人買Pizza,不惜坐計程車送到家,要求還有在國外找人幫忙,到龍山寺點光明燈,甚至4小時內前找到千朵白玫瑰,佈置求婚,不過服務有門檻,信用卡刷卡金額1年累計百萬元,買台300萬以上名車,或是航空金卡,單年5萬里程,等於得台灣LA飛超過4趟。

國際禮賓中心發言人卞志祥:「(台灣)一年市值大概是7億元台幣左右,如果我們以每年20%到25%的成長規模往上看,在未來3年,它有機會達到15億台幣(規模)。」

台灣資產超過3億美元身價破千人,需求第1名是客製旅遊規劃,2名、3名分別是搶秒殺門票、限量商品代購,當別人得自己來,頂級客卻有人代勞,當然倍感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賓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6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