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小蕙」追思友人 避談女人戰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星「章小蕙」,上午現身已故好友「陳志遠」的追思會,被問到前陣子妹妹和前夫鍾鎮濤的新女友「范姜」起衝突的事件,章小蕙全程低調不願回應,反倒是「范姜」日前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主動跳出來幫「章小蕙」緩頰,要大家不要把矛頭指錯地方。

戴著墨鏡,一身黑色套裝,出席好友陳志遠的追思會,2個人會成為好友,是因為這首歌。歌曲「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照亮你在天地遊,照亮你能來找我,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多年前和前夫鍾鎮濤感情正濃時,2人合唱了這首「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歌詞裡互相傾訴愛意,而這首歌的作曲者就是陳志遠,沒想到事隔多年,章小蕙和鍾鎮濤離婚了,日前妹妹章小婉和鍾鎮濤的新女友范姜,還發生衝突鬧上媒體版面。

章小蕙很低調,對這件事不願意多回應,反倒是范姜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主動替章小蕙緩頰。鍾鎮濤女友范姜:「沒關係,這是誤解,大家不要把矛頭指錯地方,這樣不好。」

說這是誤解,希望大家別再炒熱話題,只是章小蕙今天的現身,雖然低調,但依舊又成為了媒體的話題焦點。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小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639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