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稅賓士被查扣 男私自開走遭送辦

記者 葉奉達 何佳芸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4 17:33

屏東縣一名林姓男子欠了牌照稅、健保費及監理站罰鍰,金額高達38萬元,卻不願意還錢,法務部發現他名下有一輛賓士駕車,涉嫌有隱匿財產的嫌疑,於是將這台車查扣到保管場,沒想到他居然趁著午休時偷偷把車開回去,3日被警方查獲,囂張行徑已經觸犯妨害公務等罪嫌,被移送法辦。

貼上紅色封條,查稅人員要把這台黑色的賓士車拖回屏東分署保管場,因為車子的主人欠了國家38萬元卻遲遲不還。法務部屏東分署長何景東:「欠了健保費、牌照稅、交通罰鍰一直都不繳。」

交不出38萬元,卻能開賓士車逛大街,除了這台,林姓男子名下還有多部汽車,涉嫌隱匿財產,國稅局人員因此查封林姓男子的賓士車,沒想到林姓男子目無法紀,居然趁著中午午休時間潛入車輛保管場,趁四下無人拆掉封條,揚長而去。

有錢不繳稅,接著又目無法紀自行把車開走,囂張行徑恐讓他吃上罰則。何景東:「最重可能被判處5年。」

保管場一輛輛車都不得私自移走,林姓男子的行為已經觸犯妨害公務等罪嫌,屏東縣警方透過失竊車輛通報系統,3日在市區的一棟地下室找到這台車,4日就把這位偷自己車的林姓男子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2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