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線商機? 惡霸誆「保護費也要漲」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崔重群 蘇偉誠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捷運信義線開通,也讓黑幫覬覦大餅,台北市知名的通化夜市,長年出現12名地方惡霸,在當地收保護費,行情在9千到2萬5之間,等到捷運快開通,還放風聲說要漲價,很多攤商敢怒不敢言,惡霸只要沒收到錢就會翻桌鬧場,當眾給攤販難堪。

惡霸到夜市攤商翻桌,當眾讓老闆難堪,攤販只是不付保護費,碰到這種對待,晚上打擾攤販,白天還找了3個未成年人圍毆攤販老闆,被害人一度想追上前反擊,但一個人不敵多數。

警方逮捕12名嫌犯,主嫌是這名滿頭白髮的老先生,陳姓主嫌義正嚴詞,說自己被栽贓。嫌犯:「栽贓、冤枉啦。」記者:「怎麼說?」嫌犯:「他們受到市議員的壓力,栽贓啦。」記者:「你沒有收保護費嗎?」嫌犯:「沒有,絕對沒有,這是作秀啦。」記者:「你有沒有砸攤子?」嫌犯:「都沒有。」

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有好幾名被害攤商向警方報案,指稱這12人沒有特殊幫派背景,平常自稱社區主委,收保護費少的9千,多到2萬5,之前還放風聲說,捷運信義線要通了,人潮變多,保護費也要漲價,由於通化夜市位在大安區信義區交界,附近有很多知名的美食攤販,果然也在捷運通車之後,天天爆滿。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賴正寬:「捷運線開通以後,當然整個商圈的商業活動增加,我們已經有一些計畫跟周全佈署。」

警方起出開山刀、玩具槍還有球棒,很多攤販對嫌犯敢怒不敢言,被翻桌鬧場之後,仍然乖乖交保護費,嫌犯落網還說自己無辜,一票人被依照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0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