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了游泳池! 「二顆星」不輸五星飯店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局評鑑全台飯店,第二波星級名單出爐,許多剛成立不久的新飯店,擠進五顆星頂級行列。三星飯店則是新增5家,連汽車旅館也上榜,佔了2個名額。倒是觀光局評鑑員們,稱讚許多二星飯店,不僅價格平民化,只是少了游泳池,健身房等硬體設施,其他像是服務、房間設備都不會輸給五星飯店。

TVBS記者洪玲明:「星星少了好幾顆,房間的品質真的有差嗎?那可不一定。」

飯店副理:「有迷你吧、冰箱,還有軟硬適中的床。」

柔軟大床、電視、無線網路,基本配備,按摩浴缸,二星級飯店該有的都有,清潔也不馬虎。飯店清潔人員:「讓它兩邊的距離是一樣的大小。」

乾淨舒適,是取得星級旅館標章必要條件,觀光局評等全台飯店,給星星,這間也榜上有名,印象中知名電影佈景,全搬進房間裝飾,主題性強的汽車旅館,也有三顆星,難道星星,越多越好嗎?房客Darren:「因為它(二星級)的設備沒有像(五星飯店)那麼多,像健身房,也沒關係,但是它(二星飯店)價格較好。」

價格當然是明顯差異,五星平日房幾乎都要1萬起跳,二星只要3千以內,或許是貴在設備,相較三星以下,只有1間餐廳,五星還有宴會廳、游泳池等等,而二星的供餐時段,又比三星差一些,只有早餐。

不同客戶,自然需求不一。飯店副理:「(平日)應該有達到8、9成左右。」記者:「那假日呢?」飯店副理:「也差不多將近滿房狀況。」

各飯店星光閃閃,有星就有基本水準,星星數多寡,只有加分沒扣分,真有飯店星星數迷思,其實住的舒服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44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