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赤手空拳搶銀行 5分鐘落網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台南白河土地銀行發生搶案!一名滿身酒味的男子,赤手空拳衝到櫃檯前說要搶劫,保全人員立刻上前勸離,但他執意要搶,銀行最後報警處理,被帶回派出所後,胡言亂語,還趴在桌上睡覺,警方說,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又喝了酒才行為失控,但仍得依強盜未遂罪送辦。

銀行櫃檯前,突然闖進一名男子,他赤手空拳大喊搶劫,伸出手來,要行員把錢交給他,保全人員看到了,趕緊上前勸阻!白河派出所所長林義傑:「作勢要推保全,跟他說就要來搶銀行,又伸手、繼續伸手,向8號及9號櫃檯行員要錢,叫他們把錢拿出來。」

男子身上散發著濃濃的酒味,不管保全人員如何規勸,還是執意要行搶,原來他就住在2、3公里外,不只徒手行搶,還是走路來的,沿途喝了兩瓶啤酒,早就喝醉了。

白河派出所所長林義傑:「他有精神疾病,找工作不容易,之前剛離職,之前在加油站剛離職,那可能因為有喝酒的關係,導致行為失控。」

嫌犯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疑似失業心情鬰悶,竟然邊走邊喝酒,徒步徒手搶銀行,落網後胡言亂語,無法配合偵訊,但仍得依強盜未遂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3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