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嬰案全港協尋 揭母騙局民燒怒火


發佈時間:2013/12/03 13:14

香港擄嬰案大逆轉,不但案情聳人聽聞,對多數香港民眾而言,更難接受的,是覺得全香港700萬人都受騙了,因為這名涉案媽媽,自己本身就是從大陸移居香港的新移民,在案發後,卻謊稱遭到大陸人擄走小孩,一度讓已經很嚴重的陸港矛盾情結更加緊繃,卻沒想到大家的愛心全都被玩弄了。

藝人楊千嬅(2013.11.24):「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嬰兒,真的很讓人驚嚇啊。」

不只藝人楊千樺害怕,當了爸媽的袁詠儀和張智霖夫婦,都在微博緊急發文拜託粉絲協尋,10幾天來,全港民眾心都懸在這個人間蒸發的小女嬰。員警vs.附近店家:「有沒有留意到這個媽媽,推著嬰兒車經過,沒有留意。」

小女嬰的照片也被數十萬網友轉發,從老百姓、藝人到警方大動員,結果居然是騙局一場,有網友氣得在網上自製短片字卡痛罵,騙了700萬人的感情,而對照當初母親說法,更是諷刺。

棄嬰嫌犯吳姓母親:「所有事都問了,我知道的事,我盡力幫到女兒的都做了,其實他們是否懷疑我,都不是問題,對我來說,我只掛念我女兒。」

其實香港警方偵辦過程中,就已經察覺不對勁,母親態度冷靜,而監視器畫面拍到嬰兒車,都是包得密不透風,還因此派了兩名員警,守在住家監控。TVB記者:「目前鎖定一名40到50歲的女人,身高大約5呎2吋,操鄉音的廣東話。」

而同樣是香港新移民的母親,故意誤導,把擄嬰嫌犯導向大陸販嬰集團,也挑起港陸民眾之間,心中的千千結,如今真相大白,被耍的市民,憤怒可見一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嬰#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3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