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別編曲家陳志遠 張清芳感傷哽咽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張小燕、王偉忠都出席了,張清芳感念恩師,在台致詞的時候,一度哽咽。

歌手張清芳:「但是怎樣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素顏台上清唱,歌手張清芳幾度哽咽,因為歌聲依舊,最好的朋友也是工作夥伴,資深音樂人陳志遠已經不在。張清芳:「我去年在我自己的演出當中,四場的演出當中,每一次都要謝謝他,唱那首我最愛的歌,就是他沒出現,今天他在這裡,我還是要唱一遍給他聽。」

對著紙板輕唱,傳達思念,今年3月16日,陳志遠因大腸癌病逝,讓演藝圈的好友震驚不捨,每一張合照,紀錄的都是這位音樂怪博士的好人緣。

因為「感恩的心」結緣的歐陽菲菲,綜藝大姊張小燕、張清芳、張惠妹是工作夥伴,更是親暱好友,小虎隊的吳奇隆、綜藝大哥吳宗憲一起入鏡,追思會上更是群星雲集,李宗盛、張小燕、王偉忠、賴聲川通通都來了。

因為陳志遠作品「跟著感覺走」竄紅的蘇芮,更用歌聲送別。歌手蘇芮(歌曲奉獻):「長路奉獻給遠方,玫瑰奉獻給愛情,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愛人,白雲奉獻給草場,江河奉獻給海洋,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陳志遠62歲的人生,在好友和家人的溫暖歌聲中,精采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8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