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人也難撐 宋開講陳德銘會周公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2 19:58

海協會長陳德銘,明天即將結束行程返回大陸,他這7天下來跑了49個行程,最後兩個晚上,是和兩位國民黨榮譽主席晚餐,中午分別和郝龍斌、朱立倫吃飯,藍營政治人物誰卡到什麼時間會陳德銘,似乎剛好反應政壇份量,低調許久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只有不到一個小時喝喝下午茶,不過宋省長一時興起,大話家常,竟然讓陳德銘打起了瞌睡。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宋先生好,好久不見!」

鏡頭前久沒露面的宋楚瑜,一看到陳德銘,話匣子一開,差點停不下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01所小學,它的歷史超過100年以上,也就是1896年開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畢生歷經無數會議磨練的陳德銘,竟然忍不住闔上了眼皮,坐旁邊的副會長鄭立中趕緊出聲,他才醒了過來,或許發現客人枯燥,宋楚瑜竟然模仿起鄧小平。

宋楚瑜:「我們要照顧基層勞工和農民,對不對啊,對,這才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剛聽了您一番話『言簡意賅』,寓意深刻,我們也深受教育。」

7天跑49個行程,新會長也真的是累了,雖然宋楚瑜盛情款待,但政治行情大不如前,親民黨還酸溜溜暗示,連宴請陳德銘的時間都沒有,只卡到半個多小時,變成每個人一碟三塊餅乾的下午茶。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2013.12.1):「我們大家是不是乾杯。」

對比曾經搭檔,角逐大位的連戰,高舉紅酒杯,氣派大圓桌,請來金融政壇院長大老當陪客,星期一晚上又換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宴請,表面看,陳德銘行程滿檔,仔細看,晚宴是A咖大老,午餐是朱立倫、郝龍斌政治新星,誰和陳德銘吃什麼飯,剛好反應藍營角色政治身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44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