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個娃?張藝謀「超生」爭議 陸媒緊盯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1 19:38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指違反大陸政策,超生多達7個孩子,得面臨巨額罰款的消息,被大陸輿論熱烈討論長達半年,張藝謀始終沒有說明,直到昨天,江蘇無錫的計畫生育單位終於表示,張藝謀已經跟他們取得聯繫,願意接受調查,而就在同一時間,大陸一名藝人,也在受訪時說溜了嘴,證實張藝謀真的有一個才4歲半的小女兒。

尋找張藝謀,斗大的全版尋人啟事,出現在南京這家報紙頭版。大陸媒體主持人:「這照片面熟嗎?沒錯,人家就是在找張藝謀張導。」

誇張的表述,其實是反映出大陸輿論,對於張藝謀半年避不見面,該負責調查的計畫生育單位,竟然還說找不到他,這樣名人獨享的特權,已經不滿到了極點,敏感時機,跟張藝謀熟識的大陸藝人,個個都成了媒體追逐對象。

記者:「您知道張藝謀在哪嗎,大家都在找嗎。」大陸藝人鞏俐:「喔,是嗎。」記者:「尤其是無錫計生委。」大陸藝人鞏俐:「這個我不清楚。」

大陸藝人劉佩琦:「他(張藝謀)給了我一個他孩子畫的畫,他那4歲半女兒的畫,全給印上去了。」

一句話說溜了嘴,原來張藝謀真的有外界沒見過,年僅4歲半的小女兒。大陸藝人劉佩琦:「那些菁英們多生1、2個,我覺得還是有益處的,人人平等在法律面前是吧,你不能說是菁英就得多生。」

原來菁英才該多生小孩?大陸藝人圓不過來的話,再次掀起特權爭議,面對越來越龐大的社會壓力,本來說找不到人的江蘇計畫生育單位,30日終於宣布,張藝謀已經跟他們取得聯繫,他到底幾個小孩?該罰多少錢?調查後,會儘快向外界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藝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11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