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基地」都拷貝! 假軍官詐騙團入戲深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1 13:33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集體冒充軍官,要闖進公安局劫囚的誇張案件,結果當地警方追查之下,更有驚人發現,原來這個詐騙集團,在廣西還有一個所謂的基地,裡面從訓練場到寢室一應具全,也就是因為太像了,以至於有被騙進來的成員,根本以為自己真的是軍人。

假軍官詐騙集團成員:「你懂不懂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密法,幹什麼!」

假軍官闖警察局,膽大包天的要求帶走拘留中的嫌犯,盡管在交涉過程中,露出破綻被逮,但辦案的公安卻發現,其中演侍從官的這傢伙,一舉一動,實在很入戲,一問之下,原來他真的以為自己是軍人。假軍官詐騙集團成員:「介紹我說是上軍校,上軍事基地訓練,代價是家裡給打了60萬(人民幣),後來又說我表現好,破格晉升讓我當中尉。」

順藤摸瓜,大陸公安找到位在廣西,這座所謂的基地,裡面從關刀武器,訓練場都有,走進寢室,無論雙人床,內務櫃,還是牆上的精神標語,完全比照軍隊,而且看到老闆,都要叫「首長」,紀律很嚴!大陸央視新聞旁白:「一當你接到上級領導命令的時候,按上級領導命令執行,二當你無法理解,第一條規定的時候,按第一條規定執行。」

大陸媒體報導,這個詐騙集團,因為假冒軍官假冒得很像很認真,3年來已經得手幾千萬台幣,這回要不是玩太大,想要進警察局劫囚,恐怕還不至於被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107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