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廂擠似跨年」 信義線假日湧19萬人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30 11:03

信義線通車的第二個週末,天氣回溫轉好,累計超過19萬人次,在今天感受到信義線的超人氣,加上資訊月登場,台北101世貿站的人潮從車廂擠到月台,乘客變成沙丁魚,交通便利優勢,壓過高人氣的東門站,冠軍寶座暫時讓給台北101世貿站。

TVBS記者游皓婷:「信義線7大車站人氣PK,台北101世貿站拿下人氣冠軍王,在這邊除了有逛街人潮,再往前走就是資訊月的展場,估計一整天的利用人次,會超過3萬人。」

工作人員:「用悠遊卡的旅客,這邊可以刷票出站。」

信義線車廂擠爆了,大夥變成沙丁魚,記者也跟大家一起搭車,感受一下信義線的超人氣,從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台北101世貿站,人潮滿滿滿很有跨年的fu,2個小時內暴增1萬人次,直逼跨年夜市府站瞬間流量的1/8,下車去搭手扶梯,排隊人潮動彈不得。

台北101世貿站,有資訊月加上逛街人潮加持,進出人次單日超過3萬,拿下人氣王,第二名寶座競爭激烈,大安森林公園站坐擁優美造景,下一站,東門站有美食匯集,中正紀念堂站轉乘功能強,人氣指數持續飆高。

乘客:「永康街那一站,小吃蠻方便。」記者:「還是喜歡吃吃喝喝?」乘客:「對。」

乘客:「世貿這邊,交通比較方便,我們從桃園來的,所以騎車到迴龍站,再轉捷運到這邊(世貿站)。」

搭信義線逛世貿3C展,省時省荷包,這位先生跟朋友從迴龍搭到台北101世貿站,原本要花45元,通車免費期間他跟大家擠在車廂裡,省下20元,出站走1分鐘,直達世貿展場。

信義線通車,拿悠遊卡可以免費搭到12月2日,碰上資訊月登場,總載客量超過15萬人次,最靠近台北101大樓的世貿站票閘口,使用密集,也順便幫即將到來的跨年夜百萬人潮,測試一下系統穩定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7

0.1997

0.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