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子折射呈現半透明 沙漠驚奇透明屋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21:49

美國一位知名藝術家,透過裝置藝術,在加州沙漠打造了一座透明屋,大白天這棟房屋利用鏡子反射周遭環境,遠遠看過去,就像半透明狀態,一到夜晚,LED燈閃閃發亮,為暗黑的沙漠帶來繽紛色彩。

大白天沙漠的陽光刺眼到不行,這棟房屋就這樣孤零零的矗立,格外引人矚目,仔細看這棟房屋很不一樣,貼滿了鏡子,彷彿是半透明狀況,直接反射出周邊沙漠的景象,時間慢慢流逝,陽光隨著減弱,進入到夜晚,這棟房屋又有新的變化。

整棟房屋散發出各種光亮的顏色,呈現出各種色彩以及不同的圖案形狀,這是美國藝術家史密斯三世最新的作品,原本破爛的木屋,大力改造下,搖身一變,成了藝術品,白天隨著光線,同步反射環境變化,進入到夜晚,LED燈這時發揮作用,房屋的門窗都呈現出顏色跟圖案。

史密斯三世原本就擅長透過線條反射光線,展現不同於一般物體的視覺影像,最新的沙漠透明木屋,透過同樣的手法,反映出沙漠不同時間、不同角度的美麗和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66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