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莉小鄭」翻版 24歲母子戀轟動星國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8 23:37

10年前「老少配」小鄭與莉莉故事轟動全台,近日新加坡卻出現翻版,男女雙方相差24歲,遭家人朋友強烈反對,他們在臉書上自拍一段影片PO網,宣示兩人的愛的決心,尋求網友支持,甚至還有電影製作人,打算把他們的故事,拍成紀錄片。

準新郎Mark:「事實上,我和Audrey就快要結婚了。」

開心的在臉書上公佈即將結婚的喜訊,他是23歲的Mark,而他的未婚妻叫Audrey,今年已經47歲,兩人的年紀整整差了24歲,不只年齡,就連感情路,幾乎都和10年前,台灣小鄭跟莉莉的愛情差不多。準新娘Audrey:「Mark的父母向來都反對我們來往,而我的女兒也很強烈的反對我們的關係,大多數的親戚朋友都不贊成我們結婚的計畫,也不看好我們,我覺得愛情是不能用年紀來衡量。」

得不到親友的祝福,家人甚至表明絕不可能去參加婚禮,為了證明彼此相愛的事實,Mark和Audrey不只自拍影片宣示,甚至上傳到臉書,還設立粉絲專頁,尋求網友們的支持。準新郎Mark:「我真的需要大家的祝福,我求Audrey當我未婚妻,我要娶她當我的新娘。」

把生活點滴,甜蜜的照片全po上臉書,大方秀恩愛,卻也讓部分網友質疑,兩人是想藉此炒話題,打知名度。而這段幾乎算是母子戀的愛情,也在新加坡造成轟動,甚至有電影製作人,想把他們的愛情故事拍紀錄片。23歲的大男生愛上47歲的熟女,還被網友取名為4723母子戀,是不是真能修成正果,還有待時間考驗。

◎翻攝Mark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少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0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