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死狗下跪道歉 聞賠錢竟尿遁

記者 應佳臻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3:18

基隆市一名40多歲賴姓男子,25日清晨因為酒後不滿鄰居飼養的土狗對他吠叫,當場撿起棍棒猛烈攻擊,這條狗最後被他活活打死,狗主人要求賠償,男子宣稱是狗先咬他,他才反擊,並沒有要打死狗的意思,飼主見到賴姓男子受傷,也下跪道歉了,決定不提民事訴訟,只要求男子賠償狗兒的喪葬費1萬2千元,誰知男子居然假借尿遁逃跑,飼主現在決定提告。

賴姓男子vs.飼主郭太太:「阿姨,對不起,大家都是鄰居,我跟妳也是好朋友,對不起。」

一名男子跪坐在地上,牽著狗主人的手一直道歉,而身穿紅色衣服的狗主人見到心愛的狗兒慘死,在一旁不斷哭泣,25日清晨5點多,基隆市這名43歲的賴姓男子喝完酒,返家路上被鄰居所飼養的這條黃色土狗冬冬的叫聲給嚇到了,賴姓男子心有不甘,居然回家拿了長達50公分的木棒,再折返鄰居家找狗算帳。

飼主郭小姐:「這些碎片就是他拿過來,然後打我們家狗,然後他是沿路打到碎。」

賴姓男子見到狗就是一陣亂打,倉庫裡滿是血跡,土狗冬冬痛苦不堪,掙脫項圈逃跑,但是賴姓男子居然追上去繼續狂打。飼主郭太太:「追到這裡,在這裡把牠打死。」

狗叫聲驚動了在睡覺的主人,追出去看才發現狗已經被打死,賴姓男子被抓到之後,跪在狗屍體旁謝罪,飼主見他已經受傷也有悔意,原本不打算追究,只要求他負責喪葬費1萬2千元,誰知男子居然假借上廁所逃跑。飼主郭太太:「跑去躲起來了,都沒回家。」

警方打電話找人,卻發現他連留給員警的手機號碼都是空號,現在飼主決定提告,要給死去的狗兒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0898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