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歌唱噱頭 「進擊巨人」原唱首曝光


發佈時間:2013/11/25 23:30

每年跨年,日本收視率最高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天(11/25)公布完整表演名單,今年參與表演的藝人普遍年輕化,其中演唱動畫「進擊的巨人」片頭曲,在今年爆紅的團體Linked Horizon,也應邀參與紅白,將首次在電視上曝光,話題性十足。

從漫畫到動畫,日本今年最夯的就是進擊的巨人,現在一年一度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也要搭著這股熱潮,將邀請演唱主題曲的團體PK一番,以往只獻聲的樂團將首度在電視上曝光,其實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為了把年輕觀眾再度拉回來,特別安排不少年輕團體。

AKB48姐妹團NMB48也是初登版,傑尼斯小師弟Sexy Zone,放浪兄弟師妹團E-girls,演唱「多金社長小資女」主題曲的創作才女Miwa,皆是近年日本歌壇的人氣新生代,這回紅白歌唱大賽,一共多了9組生力軍,但可別以為有了新人就忘舊人,重量級大咖,一個都不少。

堪稱紅白賣點的濱崎步和SMAP,今年依舊沒缺席,至於過去年變換造型的小林幸子,去年開始首度沒有登台,今年名單還是沒有她,而主持人則由傑尼斯夯團嵐,和NHK年度大河劇女主角綾瀨遙,攜手搭檔主持,紅白歌唱大賽將出現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白歌唱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0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