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華仔拱頒獎!張曼玉笑拒 掀2女心結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5 18:12

金馬獎結束,卻也意外讓劉嘉玲、張曼玉、章子怡、舒淇四位天后之間的心結成為話題,原來張曼玉曾經跟梁朝偉和劉嘉玲有傳出一段三角戀,而張曼玉又因為兩部戲約都有章子怡的加入,戲份便少,傳出對章子怡心生不滿,在今年金馬獎上,本來劉德華要讓張曼玉頒獎給章子怡,但她卻左閃右躲,也讓這10幾年的恩怨再度浮出檯面。

頒獎人劉德華vs.張曼玉:「章子怡,一代宗師。」

金馬影后宣布的這一刻,章子怡衝上台準備領獎,先跟張曼玉擁抱,這時候只見劉德華把獎座推給張曼玉,示意她頒發,她卻一直左閃右躲,似乎就是不想頒給章子怡,最後華仔眼看苗頭不對,趕緊再送上獎座。

港星劉德華:「不是,不是,不是,因為在後台我們已經決定了就是我頒,所以忽然間給她(張曼玉),她不好意思。」

華仔趕快滅火澄清,但仔細看看畫面,頒完獎劉德華等章子怡,張曼玉直接走掉,低頭雙口握在胸前,章子怡還特別瞄了一眼,掛著笑臉各走各的,其實兩人有心結早傳了10幾年。

電影「英雄」:「你既然找死,我成全你。」

原來2001年電影英雄,傳出章子怡主動要求戲份,讓女主角張曼玉聽了很不高興。

電影「2046」:「幾年前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機會,但可惜已經過去了。」

後來電影2046,原本是女主角的張曼玉因為拖戲辭演,讓章子怡戲份大增,張曼玉最後只剩下一個鏡頭。電影「2046」:「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我重遇露露。」

而現實生活中,這時候,梁朝偉早就跟劉嘉玲在一起,卻同時跟張曼玉也傳出緋聞,也讓這張2000年,梁朝偉牽著劉嘉玲和張曼玉走紅毯的畫面,變的彌足珍貴,這段昔日的三角戀情,在金馬獎後也總算破冰。

劉嘉玲的墨鏡倒映梁朝偉幫忙拍照的身影,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澄清流言的功力實在高竿,就連舒淇也跟進前輩,來跟章子怡示好。

電影「臥虎藏龍」:「有本事就別用寶劍,打不贏怪兵器不好。」

當年臥虎藏龍原本要找舒淇演,結果舒淇跑去拍廣告,遞補的章子怡卻以這部片立足國際影壇,也因此兩人傳出有心結,不過今年典禮結束後,舒淇卻特地在凌晨3點多,趕來參加一代宗師的慶功宴,打破不合傳言,這場四個女人的心結,也讓金馬獎變的更有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張曼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7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