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攻2016? 蔡英文表態:不選雙北市長


發佈時間:2013/11/24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的下一步會怎麼走?今天她和支持者「戶外野餐」,首度表態「她不會選雙北市長」,會不會直攻2016,蔡英文沒明說,不過之前她曾說過,台灣要過的重要一關,就是能否接受女性當領導人,這番話,似乎已經盡在不言中。

支持者爭相合影,握著手就不肯放,全是滿滿熱情,蔡英文辦起後援會野餐活動,被問到到底會不會再為新北市一戰,她這樣說。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沒有,沒有準備要選,因為我們的候選人快產生了。」

不過就在民進黨表態選五都的人,被嘲諷「五府千歲」,年紀太大的這一刻,莊碩漢支持者都在後面拿招牌說「雙北五府千歲」,應該讓讓年輕人有機會出頭!莊碩漢澄清那是支持者所為,他沒有動員也不是反誰,但五都選將是不是都是老面孔,確實成為話題。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我倒不覺得,年紀不是個問題,重要的是,都扮演好自己角色,都恰如其分,我覺得這樣就好。」

蔡英文之前說,台灣要過的重要一關,就是能否接受女性當領導人,不選新北市,下一步是不是角逐2016,已經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6

0.1206

0.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