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奇景! 大牌搭「電動車」穿梭機場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郭竣維 廖宗慶 林意傑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8:37

為了讓來參與金馬五十盛會的中港台藝人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幾乎所有從桃園機場入境的明星,執委會大多安排讓他們快速通關,特別是還有一台電動接駁車,接送每個大牌明星,包括章子怡、成龍、林青霞、狄龍跟郭富城,都搭上電動車穿梭在機場,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墨鏡擋住帥氣電眼,也擋不住郭富城的明星氣勢。港星郭富城:「跟所有的頒獎嘉賓,還有其他的藝人一起去參與金馬獎,希望能夠得到圓滿的成功。」

這次跟張艾嘉搭檔,擔任金馬五十的最佳女配角頒獎人,會有什麼互動,郭富城賣關子,倒是這台車,讓他很有興趣。郭富城:「欸,我以為我賽車了!」

還俏皮的擺出賽車的樣子,讓周遭相機鎂光燈閃個不停,最後揚長而去,像是在坐遊園車,而這台車不只他。藝人林青霞:「上車啦,好,我們坐那輛。」

林青霞跟狄龍一下飛機,也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坐上車去通關,讓旁邊旅客看的目不轉睛。港星成龍:「謝謝,小心腳。」

大哥成龍還怕在機場內開車會撞傷人,貼心提醒採訪記者小心腳,其實這台車是金馬獎跟桃園機場的商務中心配合,為了方便明星,大約有100位藝人,都是在一航廈落地後,再坐5分鐘的接駁車,到二航廈快速通關。

大陸藝人章子怡:「謝謝。」

也因為金馬五十齊聚中港台大咖明星,如果名額滿了,或是不想跟商務中心配合,很可能就像舒淇一樣,走久一點,自己出海關,再不然就像鄭秀文一樣,坐電影公司老闆林建岳的私人飛機,更加禮遇,就是希望讓這次來參與盛會的明星們賓至如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8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