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50邀「一秦一林」 秦祥林笑談青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50一大焦點,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湊到了一秦一林,也就是林青霞跟秦祥林,但兩人到目前都還沒有一起現身,還傳出林青霞覺得自己「略顯福態」,花380萬另外訂製歐洲禮服;反倒是秦祥林在金馬酒會上率先談到前女友,連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但卻也說金馬50一秦一林真的很難得。

影星林青霞:「回到金馬獎,可以說回到家,因為我也是台灣孕育出來的,所以很難得。」

擔任金馬頒獎人,跟劉青雲搭檔頒影帝,還將跟狄龍夫婦走星光,就是沒和「他」一起走。記者:「想見到的老朋友?」影星秦祥林:「凌波姊啦、歸亞蕾、狄龍、成龍,聽說青霞也來了,對不對?但她今天晚上沒有出現,沒想到兩秦兩林,還來了兩個,一秦一林。」

電影「秋歌」:「你出來,還是我進去。」

因戲結緣,還曾經跟林青霞有過婚約,秦祥林講到前女友很害羞,當年和林鳳嬌以及秦漢,號稱二秦二林,今年金馬湊齊一秦一林,搭機沒碰到面,大家都很好奇。影星秦祥林:「我們大概會見面吧,但是我們大概就是在這個金馬獎的、這個通常的場合會見面。」

前銀幕情侶碰面實在很有看頭,卻傳出林青霞金馬獎上選的禮服,讓給了別的女明星,過去穿典雅禮服出席活動,一顰一笑都是鎂光燈焦點,這一次擔任頒獎人,傳出和不少年輕女星看上同一件法國名牌訂製服,但最後林青霞選擇沒穿,理由是覺得自己「略顯福態」,自掏腰包花380萬改穿歐洲訂製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60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