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入圍酒會 瑤瑤盛裝出席「殺很大」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23:30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在這之前先由入圍酒會打頭陣,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黃渤,佟大為,女配角的林美秀等都盛裝出席,但依舊敵不過入圍最佳新人的郭書瑤,一身超低胸洋裝殺很大。

主持人:「來勢洶洶啊。」

出席金馬入圍酒會,郭書瑤依舊殺很大,白色低胸緊身短洋裝,硬是把其他四位入圍的年輕男演員比了下去。藝人郭書瑤:「會特別挑幾件戰袍出來,當然明天的星光,也會比照今天,好嗎?」

保證走星光大道時,也會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除了他之外,入圍最佳男配角的佟大為黃渤等人,也都到場。藝人黃渤:「這次能夠被提名已經很高興了,古語講這個,人生最幸福最興奮的幾件事情,洞房花燭夜、金馬提名時。」

不改幽默本性,強調能以喜劇入圍,對他來講是莫大肯定,而女配角部分,包括了林美秀,和11歲的新加坡童星李馨巧等人,同樣盛裝出席。藝人林美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是還滿平常心的,因為入圍就是肯定了。」

入圍者很緊張,而在典禮前,也搶先公佈了最佳觀眾票選影片,由今年入圍11項的大贏家一代宗師獲得,導演王家衛感謝台灣觀眾眷顧,另外費比西獎則由麥浚龍執導的殭屍拿下,金馬獎頒獎典禮還沒登場,打頭陣的入圍酒會,已先讓大家感受到星光閃耀的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15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