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虎隊70週年紀念 空中密集操演

記者 吳怡玲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7:40

只要仰頭就能看見幻象低空飛過,這難得一見的場景吸引民眾目光,為了慶祝今年飛虎隊空襲日軍駐新竹基地的70週年,21日開始舉辦一連串紀念活動,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正緊鑼密鼓進行操演,23日當天,也會邀請飛虎隊創立人陳納德孫女和飛虎隊成員家屬重回新竹基地,見證70年前中美雙方,攜手奮戰的「飛虎情誼」。

雷虎戰機雙機特技在空中翻轉好幾圈,這難得一見的場景吸引民眾目光,拿起望遠鏡看了又看。飛機迷王泰興:「來感受一下,還蠻難得的,因為它不常單獨飛,它有特殊的慶典,或是有展示,他才會單獨飛。」

飛虎隊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由將軍陳納德領軍,協助我方抗日,是中美合作的重要象徵,看看這面牆滿滿的彈孔,就是當年留下的痕跡。新竹市康樂里長林再興:「襲擊新竹空軍基地,造成這彈孔、彈痕累累。」

作戰的空軍英雄出生入死,不惜犧牲性命,成功扭轉二次大戰局勢,留下歷史光輝,更在今年1月發行飛虎隊紀錄片,詮釋這段中美合作歷史,23日是飛虎隊空襲日軍,駐新竹基地的70週年,為了在23日當天有完美演出,幻象戰機操演及三軍儀隊正緊鑼密鼓進行操練,到時也將邀請飛虎隊創立人陳納德孫女和飛虎隊成員家屬重回新竹基地,見證70年前中美雙方攜手奮戰的「飛虎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虎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