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小狗相擁眠 療癒百萬網友心


發佈時間:2013/11/20 16:54

美國加州一位年輕媽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上了她的兩歲兒子和家裡小狗的合照,照片裡小朋友張開雙手,抱著小狗入睡,小狗也會把頭放在寶寶的肩膀上撒嬌,可愛的照片引起上百萬網友討論,都說照片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好像整顆心都被融化了。

寶寶胖嘟嘟的小臉,躺在媽媽懷裡,旁邊還趴著黑色的小狗,閉著眼睛睡的好熟,小男孩包著尿布,和小狗頭靠著頭,兩個寶貝一起進入夢鄉,一系列可愛的照片,療癒了上百萬網友的心。

媽媽潔西卡席芭:「我非常非常的驚訝,這超乎我的任何想像。」

美國加州這位年輕媽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上了自己快滿兩歲的寶寶,和上個月領養的小狗的合照,小朋友抱著小動物,沉沉睡去的畫面,散發出濃濃的溫馨感覺。

媽媽潔西卡席芭:「(照片)很溫馨,很天真無邪,又可愛,我想大家都很喜歡,我也很喜歡。」

寵物與小朋友最親密、自然的互動,讓大人都暫時忘記,現實世界的紛紛擾擾,從照片裡和他們一起,享受那段幸福的午睡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69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