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助皮膚再生 蝸牛馬殺雞正夯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0 12:14

美容方式日新月異,最近在俄國和英國興起一股蝸牛風潮,當地沙龍推出的蝸牛馬殺雞,是把活生生的蝸牛放在客人臉上爬行,據說蝸牛所分泌出來的黏液,富含膠原蛋白,可以促進皮膚再生,消除皺紋疤痕,但療效還沒有獲得任何醫學證實。

你能想像蝸牛在臉上爬,是什麼感覺嗎,這不是整人遊戲,而是最新的美容療程。沙龍業者:「蝸牛黏液含有氫鹵酸、抗氧化劑、蛋白質,所以對有皮膚問題的、有疤痕的人,很有幫助。」

最近在俄國和英國興起這種蝸牛馬殺雞,直接把蝸牛放在客人臉上爬行,業者說蝸牛分泌出來的黏液,富含膠原蛋白,可以促進皮膚再生,消除皺紋疤痕,一次20分鐘的療程,要價2400元台幣,這些蝸牛不是公園抓來的,而是用有機方式養殖的,不用擔心有病菌。

沙龍業者:「它(蝸牛馬殺雞)很有療效,當蝸牛放置在皮膚上,會感覺涼涼的,蝸牛爬行非常緩慢,這是種好的放鬆治療法。」

日本的美容沙龍也趕上這股風潮,不過用的是比較小型的蝸牛,看起來比較不嚇人,儘管市面上已經有蝸牛乳液、蝸牛面膜等類似商品,但直接用活生生的蝸牛,當作美容療程,還沒有醫學證實療效,恐怕只是噱頭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蝸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53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