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宅男女神拚轉型 郭書瑤盼演技受肯定

記者 張雅惠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8 19:47

今年適逢金馬獎50週年,從入圍者到頒獎人,眾星雲集,堪稱史上最強卡司,今年到底哪些重要獎項,又有誰一起角逐,從今天起我們將製作金馬50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這屆入圍的最佳新演員,除了4位年輕男演員,最受矚目的,還是曾經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郭書瑤,回首看她的演藝路,其實走得跌跌撞撞,從廣告殺很大到發片,最後終於在演戲這一塊找到出路,第一次拍電影就入圍金馬獎,對她來說已經獲得肯定。

電影「志氣」:「要相信自己,什麼都不要怕,節奏節奏,妳有沒有跟大家一起呼吸,拔河的價值最重要的就是堅持。」

含淚倔強的自然神情,眼神展露的強度和韌性,拔河電影中,郭書瑤為了完美詮釋春英這個角色,練到細嫩的雙手布滿厚厚的繭。藝人郭書瑤:「我不知道我一個人有沒有辦法,心裡在想,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再累,郭書瑤牙一咬,擦乾眼淚,繼續撐,第一次拍電影,讓她入圍第2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在這之前,她的演藝路走得跌跌撞撞,這支殺很大廣告,郭書瑤坐在騎馬機上秀出豐滿上圍,為她博得宅男女神封號。

藝人吳宗憲VS.藝人郭書瑤:「在節目裡面,妳的出現代表很多宅男的心聲。」

就連綜藝節目,也找她來當綠葉主持,造型露胸又露腿,目的就是搶攻宅男市場,接連兩首歌曲,也走同樣路線。藝人郭書瑤「愛的抱抱」:「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愛呀呀呀跟著我的心跳。」

藝人郭書瑤:「大家都說,脫衣服很簡單,穿衣服很難,這是真的,什麼角色,我其實都願意嘗試。」

電視劇「倪亞達」:「妳跟他分手了啊,才沒有咧,你們不要一直唱衰我好不好!」

偶像劇「小資向前衝」:「秦子奇,你不要再廢話了啦,趕快回去啦,杏仁現在感冒,家裡不宜有太多細菌。」

所以從第一部電視劇「倪亞達」到「小資女孩向前衝」,郭書瑤洗去濃妝,演技變的純熟,也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即便都是配角,郭書瑤也努力讓自己在戲中變得不可或缺。藝人郭書瑤:「所以我就更不希望讓他們失望,所以我就會一直盡力,很努力去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多方面發展,終於在演戲這方面,找到出路。藝人郭書瑤(2013.02.17):「我希望網友們可以放下對我的偏見。」

成功轉型,跟其他4位被提名的年輕男演員,一起角逐金馬,等待被肯定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66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