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釀6死! 67龍捲風襲擊美國中西部

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8 17:15

美國中西部週日遭到大規模龍捲風侵襲,光一天裡就出現至少67個龍捲風,而且部分地區還伴隨狂風暴雨,威力驚人,目前這波風災已經導致6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由於龍捲風過去多半出現在春夏交替之際,因此入冬後還出現這樣的極端天氣,可以說是相當罕見。

這是龍捲風來襲的一瞬間。伊利諾州民眾:「它要過來了,我的天啊,快走、快走、快走。」

還有時間的忙著逃生,來不及跑的,祈禱度過風災。伊利諾州民眾:「聖母瑪利亞。」

美國中西部星期天遭龍捲風密集襲擊,還挾帶雷電暴雨,高達26個州發布龍捲風警報。CNN氣象主播:「看看這些龍捲風,從密蘇里州南部橫掃到伊利諾州,本次重災區,甚至包括印第安那州,而且這些龍捲風群還在移動。」

一天裡龍捲風至少就67個,警戒範圍區人口高達1億2100萬,甚至包括紐約市,而最嚴重的是伊利諾州,屋垮車毀,民眾無家可歸。伊利諾州民眾:「我是我僅剩的衣服了。」

另外印第安那州也很慘,從縮時畫面能看到,高樓一瞬間被暴風雨侵襲的恐怖,而密蘇里州則是風大到雨橫著下,類似這樣的大規模龍捲風襲擊是今年第二次,上一回是6月12日,但這次災情特別慘重,主要因為這種天氣多半在春夏交際出現,11月了還有這麼多龍捲風,相當罕見。伊利諾州警察:「晚上6點到早上6點,目前實施宵禁,區域裡每個人都須撤離。」

目前美國當局已出動國民兵跟警消,搶救在這場不尋常風災重創的災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151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