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自首耶!女偷衣不出面 致電求原諒

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自稱在高雄擔任櫃姐的女子,到新竹市大成街一家服飾店逛街,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一件價值1500元的襯衫,店家發現報警之後,這名疑似偷衣的女子,卻自己打電話來試圖求原諒,不過電話中說法反覆,一面希望店家原諒,一方面卻又堅持不肯出面,讓店家覺得莫名其妙。

白色上衣,揹著黑色包包的短髮女子,在新竹市大成街的服飾店內,東挑西選,先是問店員,無袖紗質上衣多少錢,又掛回架上,女子趁著店員低頭忙碌沒注意,一次拿了兩件上衣,並且用黑白格子襯衫,夾著另外一件白色襯衫,進入試衣間試穿。

遭竊服飾店店員:「她就把它拉下來說是要試穿,然後就把她想要的,就放在衣服裡面,就這樣夾著就進去(試衣間)了。」

女子走出試衣間,只把黑白格子襯衫掛回架上,默默的將白色襯衫帶走,幾天後,店家發現衣服被偷,向警方報警,沒想到一名自稱在高雄擔任櫃姐,疑似偷衣的竊嫌,自己打電話來,試圖請求原諒,不過電話中說詞反覆,一面希望店家原諒,一方面又說不是她偷的。

說自己卡到陰的竊賊,店家要她出面卻堅持不肯,還一直說警方對於這小案件不會很積極,女子自己偷竊,卻一直跟老闆分享經驗談,還說就算有通聯記錄警察一樣找不到她。

好的不比,一直拿其他竊賊來比喻,竊賊在半個小時的通話中,不斷鬼打牆,完全沒有共識,店家也覺得莫名其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10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