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船也走黃鴨風! 寶特瓶、報紙造黃鴨

記者 蕭涵 / 攝影 哀昭賢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7 14:37

屏東大鵬灣今天舉行環保船競賽,參賽者以保特瓶、木頭報紙回收材料製作船身,挑戰下水後不沉,還有參賽者把船身打造成現在最夯的黃色小鴨,另外,還有人用鐵桶製作船身,保證不會沉到水裡,比創意還比誰滑的遠。

10幾艘船停在沙地上,蓄勢待發,但仔細一瞧,黃色小鴨怎麼出現在大鵬灣,而且船身還是用軟墊做的,再用保特瓶當做船邊固定,栩栩如生的鴨頭則是用報紙層層塑型在彩繪,就連小鴨帽子都是糾查隊丟掉不要的,原來他們是,去年獲得環保船競賽組冠軍的以栗國小,這回要用最夯的黃色小鴨,奪下創意組的冠軍。

參賽者:「他有一種可以把人心療癒的一種功效,然後很可惜這次黃色小鴨沒有到大鵬灣,那我們就想說利用這個環保素材,把黃色小鴨請到我們大鵬灣來。」

除了黃色小鴨之外,10多名參賽者大多都是用保特瓶、木頭、報紙當作材料,製作環保船,這是第4屆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環保船創意比賽,除了要比誰的船最炫,還要要比誰滑的最遠還不會沉。參賽者:「只要他密閉做得好的話就不會呀,因為鐵桶這種東西我們以前就用過了,所以說還好啦不會啦,而且他很輕。」

雖然大鵬灣風比較大,但太陽公公很賞臉,下水比賽不會受影響,參賽者們各個磨拳擦掌仔細檢察,為比賽做最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