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統一10:0扣倒「波隆那」 晉級亞職四強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職棒大賽,晚間統一獅只花7局,以10比0扣倒義大利波隆那隊,統一獅7局一共敲出11支安打,波隆那投手群則是狂送9次保送,統一不只打擊發揮,投手王鏡銘表現也很讚,投滿5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賽後記者會,他則感謝隊友火力支援,讓他投得無後顧之憂。

體育主播:「再來個滑球,偏高,打擊出去,形成一個安打!」

陳鏞基適時安打,統一獅在比賽一開始,就先搶下2分,義大利波隆那先發投手很不穩,2局上又是爆投加保送,獅隊打線當然得好好把握。體育主播:「這一球打在1、2壘之間,穿越形成安打。」

林志祥、劉芙豪連續安打,再2分入袋,也逼得波隆那趕緊把先發投手換下場,2局下攻守交換,波隆那隊進攻。體育主播:「這球打得滿深遠的,劉芙豪,接殺出局!」

這一球,右外野劉芙豪五顆星守備,波隆那好不容易攻進的得點圈,最後2個殘壘收場,統一獅則是火力全開,5局上半,一口氣再比數拉開到8比0,到了關鍵第7局,林志祥這支中外野,落地安打,高志綱被送回本壘,再添1分,林志祥打出3支安打,2分打點也榮獲單場MVP。

由於這次亞職大賽,有「扣倒」規則,7局打完,雙方分數差距10分以上,比賽提前結束,獅隊7局一共敲出11支安打,波隆那投手群則是狂送9次保送,統一不只打擊發揮,投手王鏡銘表現也不俗,先發5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賽後記者會,他感謝隊友火力支援。

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因為第一局的時候,球隊打了2分,然後讓我自己上去,覺得比較可以大膽的試身手,不用投得那麼緊繃。」

地主優勢總是也有地主壓力,中職義大犀牛已經2連敗遭淘汰,統一獅有不能敗的壓力,幸好16日這天,對上義大利,獅隊投打表現都很讚,週日要和韓國三星雙獅對戰,統一獅要維持這股氣勢,繼續拚下去。

◎畫面提供:民視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職棒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14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