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40年演藝生命 白冰冰為代言水餃背書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尹倫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19:09

白冰冰代言的永欣冷凍食品,被爆疑似回收過期商品重新販售,對此白冰冰親上火線澄清,用40年的演藝生涯掛保證,強調她代言的水餃,絕對不可能把過期品重新包裝販售,至於衛生局在工廠發現過期3年的薏仁粉,還有打字機包裝機,她則說是前一個公司留下來,之前就發過存證信函給對方,但遲遲沒有來收走,她現場還吃自家水餃,要證明產品沒問題。

藝人白冰冰:「我的演藝40年,我用演藝生命來保證,這個東西沒有問題。」

賭上40年的演藝生命,白冰冰替代言水餃背書,會這麼做,是因為15日新北市衛生局,前往冷凍水餃業者永欣的工廠稽查,卻發現不少過期的冷凍食品,其中部份水餃,已經超過保存期限2個多月,質疑業者拿過期食品,重新包裝販售。

白冰冰:「所謂看到過期商品的日子,是因為會放到2、3個月,積了一定的量以後,才會變成這麼大一堆,他要積了一定的量以後,才會退回來。」

白冰冰解釋冰櫃裡的貨品都是瑕疵品,打算蒐集起來,交給養豬戶做飼料,並拿出退貨單以及養豬戶回收的照片證明,至於現場還發現幾大箱過期3年之久的薏仁原料,留著不丟,又是怎麼一回事?

白冰冰:「那個是冰冰好料理霸王餃的前身,那是上一個老闆,我們也幾番的寫了存證信函,請你帶回去拜託,所以我們不能擅自把它丟掉。」

另外廠區裡有許多包裝袋,跟打印機白冰冰澄清,是上一個公司留下來,不是自行拿來加工包裝販售,面對各項質疑,白冰冰一一澄清,實在跟一般的代言人很不同。

藝人白冰冰:「我沒有真正的去拿代言費,但是因為我的代言,就變成我的投資這樣子,一般來講就算是乾股。」

走一趟賣場,永欣生產的項目很廣,從冷凍水餃、鍋貼到羊肉爐等等都有在賣,還打著冰冰好料理的名號,白冰冰說什麼也得親上火線,維護形象跟聲譽。

白冰冰:「水滾了,水滾了。」

現場還煮水餃大口吃下,白冰冰不僅用演藝生命掛保證,還親自試吃,要證明產品沒問題,不過衛生局可不這樣就買單,強調已經將所有事證交由市刑大,有沒有賣過期產品,就等調查結果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07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