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不敗田中」票房保證 人沒出戰觀眾破萬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職棒大賽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最受球迷關注的焦點,就是跨季30連勝的樂天金鷹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原本田中將大因為總冠軍賽太累,決定不來台灣參加亞職大賽,但經過旅日名將郭源治,向樂天金鷹溝通協調,才答應讓田中來台,果然不敗神話發揮吸票功力,15日晚間義大犀牛隊首戰樂天金鷹,田中將大只是在場邊當啦啦隊,同樣吸引上萬球迷進場觀戰。

戴著棒球帽和太陽眼鏡,只是走到外野區拉拉筋,跟隊友傳傳球,就這樣幾個簡單動作,場拍捕捉他的大砲、長鏡頭,已經排滿一整排,這位不上場就超吸睛的球員,就是剛創下單季24連勝,跨季30連勝的樂天金鷹隊王牌投手,田中將大。

樂天金鷹投手田中將大(2013.11.13):「危險、危險,危險、危險。」

剛下飛機來台灣,就有超過上百人接機歡迎要簽名,走到哪裡都是媒體和球迷關注焦點,但田中在日本職棒總冠軍賽,連兩天投了175球,原本決定不參加亞職大賽,經過溝通協調,才同意讓他隨隊來台。

前旅日棒球員郭源治:「我知道球團對他的保護,因為他自己也很累,但是站在台灣的棒球員,還有球迷的立場,不一定要投啦,但要看看他是怎樣的人物。」

會不會上場還是未知數,但不敗神話來台,已經誠意十足,15日晚間,樂天首戰義大犀牛,田中只是站在場邊當啦啦隊,現場仍然擠進10910人觀戰。

相較於16日中午,澳洲坎培拉騎兵隊對上義大犀牛,進場觀眾減少到3513人,連本壘後方的空位都明顯變多,而連續出賽的義大犀牛,全場打了9支安打,10次站上得點圈,但分數就是打不下來,終場2:0再吞敗,亞職大賽被淘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職棒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6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