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咖啡飄香 星巴克瑞士火車開分店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13:30

咖啡連鎖業者星巴克,日前宣布要在瑞士開設第一間火車分店,將從當地時間21日開始營運,未來每天會有2個班次列車的乘客可以喝到星巴克販售的咖啡,這是星巴克和瑞士國家鐵路公司合作,在日內瓦到聖加倫的雙層火車上特別開闢一節車廂開分店,這也是繼星巴克開設茶飲後,企業多元化經營的另一個例子。

撕開布幕,列車車廂外出現大大的星巴克LOGO,這不只是一列彩繪列車,而是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咖啡的「火車」分店正式在瑞士開幕。

穿著綠色圍裙的星巴克服務生,親切送上咖啡,店內設計也以木製裝潢為主,幾乎是把星巴克的風格原汁原味搬上火車,原來這是星巴克和瑞士國家鐵路公司合作,在日內瓦到聖加倫的雙層火車上,闢一節車廂開分店。

列車上層是內用區,含無座吧、甜點櫃等,下層為外帶區,規畫在當地時間21日正式營運,每天有2班次列車的乘客可以喝到星巴克咖啡。

網路新聞:「茶館希望營造獨特的舒適環境,店裡的設計是柔軟舒適的椅子,燈光比較暗,採柔和色調。」

其實星巴克最近動作頻頻,上個月在紐約開設第一家星巴克茶館,希望能搶下全球一年900億美元的茶飲商機。

記者:「你的意思是比較多人愛喝茶?」星巴客執行長霍華舒茲:「喝茶的人比較多,而且世界上熟悉茶的人也比熟悉咖啡的人多。」

如今星巴克在瑞士火車開設最小分店,除了證明品牌在歐洲、中東和亞洲共34國已經展店約2千家的成果,更希望透過多元化經營成功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92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