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展送油驚驚! 油出包160瓶緊急換

記者 李佳欣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5 19:52

為了搭食安話題,連旅展開幕,都要買油免費送,結果因為油品每天一爆,讓原本業者訂好的油品,隔天發現出包緊急下架,主辦單位又得緊急換貨,來來去去花了十幾天,才把要送出的油品蒐集好,而旅展也推出超低價促銷,韓國四日只要9000元不到,麗星郵輪還買一送一,不過這些都不含兵稅,還有許多自費行程。

高雄國際旅展開跑,搭食安最熱話題,主辦單位買來160瓶葵花油,讓前5名民眾限時搶油,不過油品每天一爆,主辦單位好幾度緊急換油。

旅展主辦單位陳威任:「原定本來訂的是某大品牌沙拉油,原本訂購好了,但是訂購的隔天爆出,這個沙拉油有瑕疵。」

不只主辦單位為油頭痛,連參賽的民眾也一再向廠商確認,就擔心搬回家的油,又出狀況,不過不是假日,現場照樣大排長龍,全是為低價的旅展促銷而來。

現場員工:「三天兩夜,航程2萬多元。」

現場推出韓國四日遊,9千元不到,菲律賓長灘島機加酒也只要12000有找,還有麗星郵輪除了高雄出發,大方推買一送一的好康,只是來看看,原價29300元的麗星郵輪,雖然買一送一,不過房型升等要加價,裏頭也不含稅金,就連船上部分秀,也要自費,下船登島行程也要另外買,算一算至少也要4萬元。

旅行社副理陳素娟:「要注意是不是有包含機場兵稅,還有餐食部分,還有門票景點。」

旅遊達人提醒,低價團暗藏許多自費行程,民眾購買前,得要問清楚,否則以為買到便宜,反而到了當地,還要掏出更多錢,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38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