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樣爺爺F4 引爆南韓赴台觀光熱

記者 林芳穎 台灣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4 22:45

南韓綜藝節目「花樣爺爺」,找來四位平均年齡70歲的阿公級韓星,體驗台灣自助旅行,節目播出之後引發熱烈迴響,也帶動南韓民眾到台灣旅遊熱潮,旅遊業者估計,以前每個月大約兩百人預定台灣旅遊,現在人數暴增一倍,旅遊年齡層從40、50歲,提升到60、70歲的銀髮族,爭相體驗台灣的好山好水。

四個平均年齡70歲的阿公級韓星,組成韓版F4來台灣自助旅行,從下飛機那一刻開始,全都靠自己。

花樣爺爺節目片段:「這班巴士是前往這裡嗎?是啊,你怎麼稱呼這個車站,台北車站,台北,台北車站。」

70多歲的阿公拿地圖問路,不會說中文,講英文嘛ㄟ通,南韓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來台灣出外景,走遍各大景點,第一次來到香火鼎盛的龍山寺,花樣爺爺大開眼界。

花樣爺爺節目片段:「在寺廟裡面放著的,是供奉菩薩的,還是裝飾什麼的,感到非常驚訝,非常華麗。」

花樣爺爺今年6月在南韓首播,之前的法國篇和瑞士篇反應不錯,8月播出台灣篇,人氣更是急速竄升,五集內容玩遍台北市中心、北投溫泉、花蓮太魯閣,品嚐台灣小吃。

更因此帶動南韓來台觀光潮,旅遊業者統計,過去每個月200人預定台灣旅遊,節目播出之後暴增到400人,預約年齡層從40、50歲,提升到60、70歲的銀髮族。

花樣爺爺節目片段:「老爹,紳士,好吃嗎?好吃。」

台灣水果美味多汁,讓花樣爺爺吃得心花怒放,水果店老闆落韓文好親切,更讓他們印象深刻,目前南韓來台旅行團費,四天三夜約在40到55萬韓元,大概1萬5台幣就能玩透透,除了台北以外,九份、野柳、花蓮 也很熱門,鳳梨酥和台灣茶葉,更是必買的伴手禮。

台韓1992年斷交,直到2004年復航,近十年來,到南韓旅遊的台灣人,遠比到台灣旅遊的韓國人多出好幾倍,這回藉由綜藝節目帶動,意外在南韓興起哈台潮,讓一向自傲的韓國人,臣服在台灣的好山好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