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賈姬VS.小三夢露 甘迺迪風流史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4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已故前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即將屆滿50週年,除了死因至今成謎之外,他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風流情史,也是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其實甘迺迪喜歡拈花惹草,身邊從不缺少女人,第一夫人賈姬對於老公不斷外遇,一直默默忍受,因為她堅信自己才是甘迺迪唯一真正愛過的女人。

女星瑪麗蓮夢露:「生日快樂,總統先生,祝你生日快樂。」

性感女神為總統送上生日祝福,這經典的一幕至今令人回味,美國總統甘迺迪和瑪麗蓮夢露之間情史糾葛,剪不斷理還亂。電影「七年之癢」對白:「地鐵有風吹上來耶。」

當年夢露周旋在JFK和司法部長羅伯甘迺迪兩兄弟之間,曖昧戀情傳得沸沸揚揚,處處留情的甘迺迪為了自己的政治生涯,娶回正宮賈姬,做為賢內助,卻還是到處拈花惹草,留下一筆風流爛帳。賈姬甘迺迪:「這一扇窗在古早的時候其實是一道門。」

賈姬對於丈夫的外遇成性,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旁白:「賈姬最擔心的小三莫過於瑪麗蓮夢露,因為夢露是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對外曝光,引爆醜聞,葬送她丈夫的名聲,毀掉她的婚姻,讓她成為全美的笑柄。」

賈姬選擇容忍,夢露卻一心想要從小三扶正,夢想進入白宮成為第一夫人,還打電話給賈姬示威,還說甘迺迪承諾會娶她。旁白:「(賈姬說)瑪麗蓮,你要嫁給傑克,很好啊,那你搬到白宮來,承擔第一夫人的責任,我走,把所有問題留給你。」

賈姬不假辭色,對夢露的挑釁絲毫不為所動,端莊高雅的賈姬和性感美豔的夢露,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女人,一輩子被人拿來比較,品頭論足,一個來自上流世家、一個身世坎坷,出身自孤兒院,兩位奇女子同樣愛上甘迺迪,這一段持續多年的三角戀情,最後只能以悲劇收場。女星瑪麗蓮夢露:「大家一起來唱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就是夢露祝賀甘迺迪45歲生日的這一首生日快樂歌,太過高調,甘迺迪擔心醜聞曝光,決定甩掉夢露這個燙手山芋,轉手讓給了弟弟羅伯特甘迺迪。夢露友人:「她非常傷心,哭到不行,因為他的分手方式太傷人,她無法接受,滿肚子問號,為什麼,傑克,你為何要這麼做。」

傷心欲絕的夢露先後被甘迺迪兄弟拋棄,原本威脅要對外公布真相,卻突然香消玉殞。好萊塢記者:「羅伯甘迺迪當晚去過那棟房子。」

前美國檢察官:「夢露小姐沒有自殺。」

夢露服用安眠藥過量的官方死因,幾乎沒有人相信,不論是自殺還是謀殺,和甘迺迪兄弟的不倫戀情,終究是斷送美人一生的催命符。影集片段:「她以為自己是誰啊,瑪麗蓮夢露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蓮夢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656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