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遭譏上不了頭條 章子怡「My King」挺


發佈時間:2013/11/14 14:00

大陸明星紛紛在微博宣布喜訊,11月13日被說是紅色星期三,不過大陸網友發現有個人總是發文發的不是時候,這人就是最近和章子怡越來越高調的汪峰,他發布離婚消息時撞上王菲宣告離婚,演唱會上愛的告白,遇上大陸賽事冠軍喜悅也被沖淡,昨天PO上新歌搶聽以為終於能上頭版,又被吳奇隆新戀情打趴,還好緋聞女友章子怡支持,不但轉貼,還稱對方是「My Music King」。

大陸主播:「在歡樂的網友眼裡,是悲慘到極致,他是誰呢?他就是想飛的更高,卻似乎永遠也飛不上頭條的汪峰。」

不但主播幽默調侃,大陸網友更無所不用其極,畫圖搏君一笑,實在因為汪峰太沒微博緣,先是今年9月,汪峰在微博PO文宣示離婚,圖文並茂,卻敵不過同樣宣布離婚,天后王菲的16字箴言,無法上頭條。大陸歌手汪峰(2012.11.9):「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抱著妳。」

11月9日他在上海演唱會,對章子怡深情告白,沒想到這件娛樂大事,卻被大陸恆大在足球賽奪冠的喜悅,給沖淡了,接著就在13日,汪峰又在微博貼上新歌搶先聽,這首他自稱創作生命中最棒的歌曲,卻又給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新戀情,再度搶去風采,三度PO文都沒能上頭條,網友忍不住打趣。

大陸主播:「在網上有很多網友調侃,特別有一個說法很精闢,說各位明星你們是不是有個群組,許多明星都在裡頭,群組名稱就叫,『汪峰一有動態我們就往死裡爆料』,看不下去了,實在是。」

藝人趙又廷(2012.3):「我不是才28歲嗎?還有2年,(結婚)再說啦。」

其實這幾年,大陸藝人愛用微博發新聞,趙又廷和高圓圓當初也是微博傳情,戀情曝光,最近更傳出,高圓圓已經懷孕,準備結婚,但消息遭到兩人否認,如今汪峰被笑上不了頭條,還好緋聞女友章子怡馬上力挺,轉發還暱稱「My Music King」,也算替汪峰扳回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8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