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新交通工具 多功能迷你遊艇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4 11:49

義大利遊艇製造商,推出一款多用途的迷你遊艇,體積雖然小卻五臟俱全,而且完全客製化,想要小廚房、私人浴室或沙發床,都能隨自己的需求來設計,除了可以和三五好友開派對外,迷你遊艇也可用作水上救護車和警車,提供海上救援和巡邏等用途,要價597萬台幣起跳。

在海上乘風破浪,激起一串串浪花,不過仔細看這艘船的外觀,可是大大有別於傳統船隻,由碳纖維打造,全長7.3公尺、寬3.5公尺,這艘迷你遊艇,近看像船又像車,遠看還像個大膠囊,由噴射引擎驅動,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5公里,在2013年摩納哥遊艇展上亮相,受到不少矚目。

義大利一群工程師,想要打造出一種小型卻奢華的海上交通工具,外觀和內部空間設計都客製化,不僅可以自行決定船的顏色、引擎馬力,內部想要有小廚房、浴室還是床鋪或沙發,通通讓顧客隨心所欲,連燈光也能隨著氣氛變幻。

如果想要和三五好友遠離城市塵囂,可以到海上來開小型派對,這種迷你遊艇,也可以改裝成6人或9人座的水上計程車,甚至是警車、救護車或是軍事車,提供海上救援和巡邏等其他用途,這艘迷你遊艇要價12萬6千英鎊起跳,大約597萬台幣,滿足想要享有低調奢華的頂端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9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