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董知混油?檢追配方 研發經理到案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3 19:11

味全混油事件,檢方下午約談掌握混油配方的研發部施姓經理等人,這回檢調從外圍展開約談,幾乎大部分證人證詞都對董事長魏應充不太有利,味全企劃部經理林雅娟應訊供稱,董事長曾在決策會議中指示,以成本為優先考量,才更改調合油配方,改用大統低價油品,而頂新製油員工在接受偵訊時口徑一致,都說混油配方都是味全提供,北檢研判味全高層早就知情,近日內不排除再度約談魏應充。

記者vs.味全施姓研發經理:「施先生,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踏進地檢署,低調沒發言,味全公司又有人被約談,2名證人13日下午到案,一個是研發部經理施姓男子,跟在後頭的是製油廠蔡姓品管員,檢方認為他們掌握混油配方,角色關鍵。

這回查味全混油,約談動作步步進逼,第一波先找公關主任、財務協理、方便食品部主任,接著找來採購和研發2個部門經理,從外面包圍核心,就是打算突破味全高層心防,果然奏效,採購經理供稱,董事長魏應充曾經在決策會議中指示,以成本為優先考量,因此味全調合油改便宜配方,選用大統,但檢方認為這還不夠,畢竟高層同意降低成本是合理決策,得從了解混油配方的研發人員下手,調查董事長是否知情,不排除再次約談魏應充到案。

味全深陷風暴,就怕進一步拖累母公司頂新,老大魏應州下令,往後各事業體要獨立操作,降低交叉持股,以味全來說,董事長魏應充占有7.09%,老二魏應交5.89%,魏應州長子魏宏名手中也有7.25%,未來持股比例都可能再調整,避免一出事全被拖下水。

同一時間,美國味全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們販售的商品都在美國工廠生產,和台灣味全無關,並沒有進口或販售在台灣下架的21款台灣味全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74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