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沒亮就賞花! 遊客拍出城堡「夢幻感」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1 14:29

台中新社花毯開幕第2天湧入21萬遊客,創下最高紀錄,交通因此大打結,園區300多個攤販荷包賺飽飽,市府預估商機上看15億,不過周邊的商家卻是兩樣情,因為人全部湧進花海,生意沒有明顯受益,而新社花海真的魅力不可擋,清晨4點多天都沒亮,就有遊客上山賞花拍照。

十幾名攝影愛好者架起腳架、調整角度,凌晨4點多,搶拍不一樣的花毯照,利用快門長時間曝光,拍出來的愛麗絲城堡,天空背景也是淡紫色,更加立體夢幻,增添神秘感。記者:「哪張最好?」遊客:「每一張都好。」

人潮帶來錢潮,園區300多個攤販,人潮擠爆,老闆收錢收到手軟,一天進帳3萬起跳,荷包賺滿,樂得笑開懷,但花海外圍的香菇街卻是兩樣情,遊客三三兩兩,賣炸杏包菇老闆在花海區也有設攤,感嘆生意差很多。香菇街店家:「在花海和這邊做,生意差10倍,我們在這邊沒有受益,花海的人比較有受益。」

香菇街是遊客下山必經之路,但是賣的東西和花海區重複率高,反倒是GO KART卡丁車,人潮明顯增加。GO KART業者:「差不多多1-2成。」

新社花海開幕2天引爆37萬人海,遊客特地6點早起,還是塞爆了,不想卡在車陣中,除了選擇非假日出遊,中途可以轉往大坑,到風車橋走走,還能體驗椪柑園DIY採果,也能開中93道路往台3線方向,到東豐、后豐騎腳踏車、吃客家美食,或選擇先到谷關泡溫泉,下午再前往新社花海,就能不讓塞車之苦壞了賞花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社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1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