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委外」健身館突倒閉 捲500人會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新北市板橋舊巨蛋,驚傳社區委外的健身俱樂部倒閉,今年8月社區內的運動會館,轉由「永泉運動公司」經營,住戶只要繳1萬多元年費,就可以無限次使用健身器材、游泳,以及三溫暖等設施,當初至少有500人加入,不僅如此,業者也對外招募會員,但上個月開始,健身器材房就沒教練,後來會館乾脆停止營運,負責人疑似債務問題,下落不明,無欲警停止營運,捲款超過600多萬,管委會也打算提告詐欺。

來到社區二樓,寬敞的俱樂部,簡直就跟外頭的健身中心沒兩樣,跑步機、踏步機,這裡應有盡有,累了還可以使用健身器材,重點雕塑身材的美,住戶開心繳錢加入會員,可是經營的業者卻突然倒閉。

住戶:「就是不負責任呀,感覺被欺騙的感覺。」

惡意倒閉的,就是新北市板橋舊巨蛋的社區運動會館,原本住戶可以使用的健身器材、撞球間、體操室、游泳池,甚至讓身體徹底放鬆的水療池,這下只能看不能用,原來,今年8月,社區管委會改選,俱樂部也跟著交給「永泉運動公司」負責營運,業者送免費體驗券,500多名住戶填寫資料,加入會員,原因就在離家近,而且年費只要繳1萬多元,比外面的健身中心,動輒花5、6萬加入永久會員便宜,只是永泉經營不到4個月,負責人疑似有債務,惡意停止營運,如今運動會館大門深鎖,管委會也在電梯張貼告示,跟住戶抱歉。

住戶:「而且更可惡的就是,要倒閉的時候,10月5日還在招生。」

腳傷才好,繳錢卻享受不到服務,住戶抱怨連連,管委會打算對永泉提告,消保官提醒,社區俱樂部最好還是找有品牌、信譽的物業公司管理,免得合約變廢紙,花錢受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6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