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簽唱會 「貨櫃車」變舞台搞噱頭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0 17:59

小豬羅志祥發新專輯下午開簽唱會,經紀公司把貨櫃車拉到現場搭舞台,號稱斥資百萬把簽唱會打造成小型演唱會,但其實貨櫃始祖是小虎隊,1989年小虎隊開著「逍遙貨櫃」巡迴台灣連開二十場演唱會,2006年蔡依林還在貨櫃車上開簽唱會,這次再用貨櫃梗,小豬不諱言發新專輯總得製造噱頭博版面。

歌手羅志祥:「我的呼吸傳遞一波波的熱情,像暴風般逼近。」

舞台上勁歌熱舞,為簽唱會拉開序幕,小豬羅志祥新專輯開賣第一天,就號稱賣出10萬張。舒淇:「你記得你對我的承諾是什麼嗎?」歌手羅志祥:「3年後把妳娶回家?」舒淇:「娶什麼?」

好成績不只MV女主角舒淇打電話祝賀,就連許久不見的慧慈,都被發現勾著小指,現身台下當粉絲,小豬簽唱會驚喜不斷,但最大噱頭是這個。

主持人:「羅志祥的第10張專輯。」

特別訂製的貨櫃車,外頭不但貼上小豬造型海報,裡頭更被一萬五千張,海外粉絲訂購DVD塞得滿滿滿,用貨櫃車搭建舞台,其實這花招始祖,是他們。

1989年,小虎隊就曾經坐著逍遙貨櫃,開起巡迴演唱會,全台走透透連唱20場,2006年蔡依林,則是在貨櫃上大跳舞孃,辦起簽唱會。

主持人:「我們一起來,Jolin,Jolin。」

藝人羅志祥:「歌手簽唱會都會做很多花招,像楊丞琳是飛上去,我上次是坐下來嘛,這次就要有新的梗要有貨櫃啊。」

如今再用貨櫃梗,畢竟看看現場人潮擠得滿滿滿,總是得搞點噱頭,粉絲才有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88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