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擠爆! 中西歌手接力開唱搶場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11月開始一路到明年2月,大、中、小型演唱會多到爆炸,從11月中,就有西洋音樂天后黎安萊姆絲打頭陣,12月初,陳綺真和陳勢安還互撞檔期,接著陳奕迅、劉德華的巡迴演唱會也要正式降臨台灣,而孫燕姿明年2月才要開唱,2萬張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主持人:「孫燕姿,來、歡迎。」

雖然離開歌壇2年多,孫燕姿魅力依舊無法擋,明年2月,2場演唱會、2萬張門票46分鐘內完售,買不到的歌迷期待能夠加場,但主辦單位表示,因為檔期關係,這次沒辦法,除了孫燕姿自己時間問題,最主要還是小巨蛋的租用時間,早就被搶光光。

西洋歌手黎安萊姆絲「Howdoilive」:「And tell me now,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I want to know。」

從11月中開始,葛萊美獎最年輕得主的西洋音樂天后,黎安萊姆絲率先開唱,接著包括蔡健雅、巫啟賢,一路到月底,陳綺真連續2個週末陪伴歌迷。歌手陳勢安「非你不可」:「憑什麼我要對你,非愛不可,忍著的痛,病成了討厭的乾咳。」

陳勢安在國際會議中心的首場大型演唱會,也跟陳綺真搭到同檔期,12月中陳奕迅巡迴演唱來到小巨蛋,月底天王華仔也跟進。歌手陶喆「望春風」:「獨夜無伴守燈下,清風對面吹。」

明年1月,陶喆撈農曆過年財,2月過完年,才換孫燕姿,大、中、小型演唱會多到爆炸,迷哥迷姐的荷包恐怕要大失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04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