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海週六登場 紫色城堡立體花毯吸睛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8 19:08

今年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豋場,不同往年只有平面的,今年還有立體的花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5公尺高的紫色城堡,加入彼得潘、傑克與魔豆等童話元素,電影少年Pi經典場景,也以花草打造,還請來紅面番鴨PK黃色小鴨,目標吸引2百萬人次參觀。

TVBS記者陳和琳:「今年花毯節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一走進園區入口意象,就看到愛麗絲追著兔子跑,跟著愛麗絲追著兔子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就掉進兔子洞裡,進入魔法世界,看見巨型魔法帽,把它戴在頭上,再喝下魔法藥水,一起展開奇幻旅程。」

五顏六色的花朵,交織出山櫻花花毯,還有台中市鳥白耳畫眉,平面花毯不夠看,今年還有立體花毯,紫色魔法城堡有五層樓那麼高,矗立在立體書上,時鐘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時空倒轉,巨型花朵不停轉動,彼得潘翱翔空中,彷彿走進童話世界。

遊客:「感覺很美。」記者:「你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花嗎?」遊客:「對,第一次,應該比較像童話的那個主題吧。」

6公尺高的兔子穿上繽紛花卉裝,模樣超萌超可愛,還有電影少年PI經典場景,只是這次,老虎理查派克是在花海上飄流,新社花毯節,去年吸引183萬人次參觀,今年50公頃花海,超過40幾種花色,營造出童話般花花世界,遊客拍照賞花,還有農特產品美食,有得吃也有得玩,今年目標吸引200萬人次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花毯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0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