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DAY破功! 衛福部「改口」不認跳票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8 13:36

衛福部長邱文達,兩個星期前日宣示「油安行動」啟動,把今天11月8日訂為「假油絕跡日D-DAY」,還保證從今天起,市面上所有油品原料及添加物,都與標示符合,不過這個「D-DAY」不但要跳票了,到底哪一天,民眾買油用油不用擔心害怕?衛生福利部次長許銘能只說,已經盡力了。

記者:「今天是不是問題油絕跡D-DAY?」行政院長江宜樺:「謝謝。」

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行政院長江宜樺恐怕很為難,衛福部宣示的11月8日假油絕跡日D-DAY,已經到期,之前話說得那麼滿,但是眼看問題油每天一爆,衛福部不敢大聲。記者:「什麼時候是真的D-DAY?」衛生福利部次長許銘能:「這個D-DAY實際上是11月1日以後,它是『行動開始』的,那是我們的D-DAY啦!」記者:「那到底什麼時候市面上,才會完全沒有假油?」許銘能:「這一塊的部份,我們都一直期許在稽查。」

假油絕跡日D-DAY,怎麼改口變成了油安掃蕩開始日?到底哪一天,民眾買油、用油不用擔心害怕,衛福部不敢掛保證,這樣的態度,連藍營立委都看不下去,有人痛批衛福部長邱文達根本是人型立牌,沒有實質魄力,還有人要邱文達下台負責!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邱部長當然要負責。」記者:「你覺得他要下台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他當然要負責,他假如自己沒能力,自己要告訴國人,他有沒有辦法處理,假如沒辦法處理的話,那就換別人處理。」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D-DAY破功,到底是誰要來負責?整個事情發生到現在,沒有任何一位首長擔起責任。」

民進黨要江揆別護短,不只D-DAY破功,還有立委爆料,味全擔心在大陸的品牌康師傅受到影響,大動作在香港證交所公告,沒用台灣油。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康師傅也好,魏家也好,到底把台灣消費者當什麼,當作你們倒垃圾的地方嗎?還是當作你們賣黑心油的地方。」

外銷產品和台灣油撇清關係,但是問題油品,全被台灣民眾吃下肚,D-DAY之後,出包業者到從主管機關到企業,都難全身而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63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