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當靠山!統促會支部 暴力討債


發佈時間:2013/11/07 14:54

警方在桃園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件,嫌犯王煥華自稱中華統一促進黨葉適黨部主委,打著白狼張安樂的名號吸收幫眾,在桃園表面經營洗車場,卻橫行霸佔地盤、強收保護費、暴力討債,更曾經下藥性侵酒店女子,被害人也因為王姓嫌犯有白狼當靠山,都敢怒不敢言。

桌上滿滿的不僅有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旗幟,甚至連主委到顧問的背心一應俱全,儼然就是一個組織幫派,首腦就是這名身穿綠色外套的男子王煥華,臉部凶狠的表情,毫無悔意,因為他是浙江省溫州人,竟然就以南宋溫州進士葉適的名稱,籌組中華統一促進黨葉適黨部。

桃刑大偵四隊長段文杰:「成員有3、40位,利用白狼的名義號召不法之徒來參加這個會。」

王煥華在桃園表面上經營洗車場,私底下卻打著白狼張安樂的名號吸引幫眾,並經常在台北、桃園、台中一帶霸占地盤並強收保護費。

王煥華涉嫌教唆幫眾佯裝成宅配人員,持槍闖入台北一名曾姓收藏家中竊取珍貴的畫作,被發現後還將被害人從4樓推下,摔成重傷,行徑相當囂張。

警方一舉逮捕5名嫌犯,並查扣該黨部的旗幟、電擊棒、斧頭等犯罪工具,不過中華統一促進黨則是在官方臉書發表公告,因為王煥華涉及刑案,已經在7月底就將他開除黨籍,目前警方也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將嫌犯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9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