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交保!魏應充觸3罪 創食安紀錄


發佈時間:2013/11/07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油品,混摻大統油案,昨天晚間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將近10個小時後,諭令1千萬元交保,這也創下食安問題發生以來,最高的交保金,魏應充供稱,他只是董事長,不了解油品採購細節,似乎把責任推給總經理張教華,到北檢應訊時,因為保鑣推擠,造成兩名記者受傷,但檢方認為,味全掛保證的油品,標示產地是西班牙,卻用大統問題油矇混過關,涉及詐欺、產品標示不實、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3項罪名。

食品界重量級大老闆捲入食安風暴,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一臉疲憊,兩眼布滿血絲,從6日晚間9點多偵訊,將近10個小時,檢方才諭令1千萬交保,大半夜,魏家展現雄厚實力,不到半小時,拖來這個紫色皮箱,拿錢保人。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一向恪遵法令,針對檢調機關的調查,已經說明清楚。」

被消費者指責沒良心,魏應充沒回應,他向檢方供稱,身為董事長,不知道採購細節,總經理張教華,則坦承使用大統油品,但不知道是黑心貨,諭令500萬交保,兩人涉嫌詐欺、產品標示不實、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3項罪名。

記者VS.魏應充保鑣:「不要推啦!推什麼推!慢慢走就好了!不要擋啦!不要推!」

魏應充出庭應訊,陣仗不小,仔細看1、2、3,三名保鑣,其中兩人前面開路,後面1人壓陣,保護大老闆,但也因為動作過於粗魯,跟平面媒體記者,爆發肢體衝突。記者:「借過一下!」

記者VS.警方:「借過!不要推啦!賣假油還推啊!不要動手好不好!」

兩名記者掛彩,報警送醫後,不排除提出告訴,但大老闆的官司重頭戲在油品,檢方發現,頂新兄弟不分家,魏應充擔任頂新製油董事長,其他魏應州等三兄弟,任職董事,四兄弟持股百分百,雖然,魏應州主力在康師傅集團、魏應交則是地產跟文創業,老四在餐飲跟超商界,如今魏應中列被告,但為了查資金跟油品流向,不排除也約談其他三兄弟。

魏應充這一夜不好過,味全總公司員工也氣氛低靡,上午到公司上班員工,匆匆躲避鏡頭,油品官司重重打擊味全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應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526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