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法城堡、少年PI 花毯節「童話」迎賓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6 15:04

今年的國際花毯節,禮拜六在新社登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等童話元素,打造花毯,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也將以花草呈現,還請來本土紅面番鴨,和當紅的黃色小鴨PK,今年目標是吸引200萬人次參觀。

從高處鳥瞰,巨型綠雕立體書上,矗立著五層樓高的魔法城堡,城堡上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反轉時鐘,還有立體大型花朵不停轉動,旁邊一隻六公尺高的兔子,穿上繽紛的花卉裝,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遊客:「1、2、3。」

萬紫千紅的一片花海,如地表調色盤,點綴出一幅美美的畫作,這裡是一年一度在新社豋場的國際花毯節,今年以「愛遊花境」為主題,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以童話元素打造花毯迎賓。

遊客:「感覺很美。」記者:「你們第一次看到花這麼多嗎?」遊客:「對,第一次看到這樣大的花海,應該比較像童話的那個主題吧。」

花毯節是台中年度盛事,去年吸引了183萬人次參觀,今年50公頃的花海,營造出童話般的花花世界。主辦單位黃琦惠:「著名的李安導演,少年PI的一個經典場景,融合在這一個花毯節。」

新社花毯節,連本土紅面番鴨都來和當紅的黃色小鴨PK,今年目標吸引200萬人參觀,一起見證巨幅的繽紛花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265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