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客藏法袍!神明沒保庇 人贓俱獲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6 00:36

桃園中壢警方,5日凌晨,破獲一起聚賭案件,總共抓到52名賭客還搜查到109萬的賭金,不過離譜的是,為了掩人耳目,職業賭場就開在宮廟旁邊,但最後警方還是在把風小弟的通風報下,一網打盡,雖然過程中賭客四處躲藏,木板夾層、沙發也藏有現金,有人甚至拿著錢,躲在七爺、八爺的法袍裡,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警方:「我們在敲門的時候,賭客就躲在這個神像裡面,肚子裡面喔,我們後來都一一請他出來。」

警方抓賭客,實在有點哭笑不得,因為竟然有人,為了躲避查緝,把自己和賭金,都藏到這兩尊七爺八爺的法袍裡,不過神明顯然沒有護短,這個藏身在廟旁倉庫的職業賭場,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

警方:「那現場這些賭客,將這些財務藏匿在,這個金銀財寶紙錢裡面,以及各項夾層裡面,還有牆壁後,經過警方逐一的搜索,跟這個追查查獲到賭金總共109萬。」

警方上門,賭客亂竄,還得用油壓剪鑿開門板,從破碎的夾層裡,找出大把超票,就連發財金盒裡也有千元鈔魚目混珠,沙發、櫃子後方通通有,一疊疊攤在賭桌上,52名的賭客,怎麼藏都沒用,連同109萬的賭金,全被桃園中壢警方被抓了回來,賭客用公廟掩人耳目,還旺想要神明保護,最後仍是難逃警方法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65

0.1288